【枢零】想问问有人知道这个猎人协会长的事吗?(论坛体)

本篇

枢完全没有出场的机会【

再次发完就跑


[闲聊]想问问有人知道这个猎人协会长的事吗?


我刚刚无聊的时候去猎人协会的网站逛了一下,没想到发现了一个超级大美人挂在过往协会长的下面!这里那么多历史大大,有人知道这帅哥的事吗?

【图.jpg】

☆☆☆= =留言☆☆☆ 

 

卧槽好帅

☆☆☆= =留言☆☆☆ 

 

天吶大美人

☆☆☆= =留言☆☆☆

 

居然从证件照中看出气场这是什么一回事

☆☆☆= =留言☆☆☆ 

 

比起帅更接近漂亮吧

☆☆☆= =留言☆☆☆

 

银白色的头发跟深紫色的眼睛……

这真的是人吗?

☆☆☆= =留言☆☆☆

 

LZ你确定你没有随便找了个吸血鬼的图片糊弄我们吧

☆☆☆= =留言☆☆☆

 

不不不正常而言吸血鬼不会有这种让人惊叹的感觉吧

☆☆☆= =留言☆☆☆

 

是p的吧?

☆☆☆= =留言☆☆☆

 

是p的话会有违和感吧

☆☆☆= =留言☆☆☆

 

大家点进网址就能看到图片的,我也没对图片进行加工

https://hunters.com/history/listofchairman/kiryuuzero

☆☆☆LZ留言☆☆☆

 

天啊居然是原图

☆☆☆= =留言☆☆☆

 

只是证件照都已经快让我叫出来

很难想象真人会是什么样子

☆☆☆= =留言☆☆☆

 

先保存下来【

☆☆☆= =留言☆☆☆

 

舔舔美貌的小哥哥

☆☆☆= =留言☆☆☆


好好好美人真好磕【

☆☆☆= =留言☆☆☆


跟其他协会长的证件照形成鲜明对比

☆☆☆= =留言☆☆☆

 

话说网址里面还写了锥生零(没打错吧?)的功绩,包括平息猎人协会内部纷争、与纯血种为首的和平派达成协议、亲手猎杀多个在通缉榜上的吸血鬼等……

☆☆☆= =留言☆☆☆

 

居然还是个美貌与能力共存的小哥哥!

☆☆☆= =留言☆☆☆

 

人家年轻的时候就已经那么成功……

☆☆☆= =留言☆☆☆

 

自己却只是个一事无成的死肥宅……

☆☆☆= =留言☆☆☆

 

锥生零的生日日期是在两百多年前

恨自己迟生了两百年!

☆☆☆= =留言☆☆☆

 

好想亲眼看看小哥哥啊——

☆☆☆= =留言☆☆☆

 

大家先不要沉迷吸小哥哥的美貌!

还记得我问的问题吗!

☆☆☆LZ留言☆☆☆

 

是什么来着?

☆☆☆= =留言☆☆☆

 

问锥生零的资料吧

☆☆☆= =留言☆☆☆

 

但两百年前……那时候没有计算机吧?

那么当时的有关资料都很难找到

☆☆☆= =留言☆☆☆

 

不是,两百年前刚刚好是计算机被广泛的那段时间

如果LZ锁定到锥生零在任时间的话,应该可以在网上找到当时的新闻

就算网上没有也可以到图书馆找找

☆☆☆= =留言☆☆☆

 

谢谢楼上!现在我去找找!

☆☆☆LZ留言☆☆☆

 

总觉得我在学校里面看过这人……

☆☆☆= =留言☆☆☆

 

不可能吧,锥生零又不是吸血鬼不能活那么久

☆☆☆= =留言☆☆☆

 

不好意思我用词不准确,说看过的意思是指看过他的照片,我好像以前拍下过,等我找找

☆☆☆= =留言☆☆☆

 

好奇问问学校是哪间?

☆☆☆= =留言☆☆☆

 

中学?大学?

☆☆☆= =留言☆☆☆

 

为啥猎人协会的网站不写多点有关小哥哥的详细资料啊

只有名字性别生日功绩什么的根本不够舔啊——

☆☆☆= =留言☆☆☆

 

应该是害怕吸血鬼去报复吧

毕竟两百年前刚刚公开吸血鬼的存在的时候,部分激烈的吸血鬼跟猎人是水火不容,如果公开猎人的数据的话,说不定吸血鬼会去伤害猎人的亲人朋友什么的

☆☆☆= =留言☆☆☆

 

原来如此……

☆☆☆= =留言☆☆☆

 

这么一说如果仅仅因为被泄露数据就被屠杀全家的话就太可怜了

☆☆☆= =留言☆☆☆

 

应该不会有人那么倒霉吧

☆☆☆= =留言☆☆☆

 

回来了!学校就是东大,照片是我以前帮导师收拾他导师的东西的时候看到了,说实话当时我翻开相簿看见在一群深色头发当中有一个银色的美人,那时候我就在想这该不会是p的吧,所以就偷偷拍下了

希望导师不混这论坛吧【

【图.jpg】

☆☆☆= =留言☆☆☆

 

用力吸小哥哥

☆☆☆= =留言☆☆☆

 

再次痛恨自己迟生两百年!

☆☆☆= =留言☆☆☆

 

卧槽居然是东大,小哥哥真是美貌、智慧与能力共存了

☆☆☆= =留言☆☆☆

 

东大……哭嘤嘤看着自己读的三流大学

☆☆☆= =留言☆☆☆

 

等等你们没有看到右下角吗!

☆☆☆= =留言☆☆☆

 

右下角有什么?

☆☆☆= =留言☆☆☆

 

不就是日期吗?

☆☆☆= =留言☆☆☆

 

就是日期啊!

☆☆☆= =留言☆☆☆

 

你们没察觉到这照片的日期是在锥生零生日的五十年后吗!

☆☆☆= =留言☆☆☆

 

真是诶!

☆☆☆= =留言☆☆☆

 

那有什么问题

☆☆☆= =留言☆☆☆

 

卧槽灵异事件

☆☆☆= =留言☆☆☆

 

哪有人能在五十岁保持得一条皱纹都没有!

☆☆☆= =留言☆☆☆

 

人家小哥哥在五十岁都能保持如此美貌,难道是狐妖吗!?

☆☆☆= =留言☆☆☆

 

比起狐妖更像是吸血鬼吧……

☆☆☆= =留言☆☆☆

 

楼上乱猜什么

☆☆☆= =留言☆☆☆

 

锥生零可是猎人协会长?如果是吸血鬼的话怎么可能做到这么高的职位,就算他真是吸血鬼,难道其他猎人不能感知到他吸血鬼的气息吗?

☆☆☆= =留言☆☆☆

 

那该怎么解释锥生零五十岁的外貌跟十多岁的差不多……

☆☆☆= =留言☆☆☆

 

就不容许别人保养得宜吗?

☆☆☆= =留言☆☆☆

 

的确有可能,像是娱乐圈的不老长青的外貌也是从十多岁开始就没有变过

☆☆☆= =留言☆☆☆

 

试着想象锥生零面无表情拿起保湿水往脸上拍的时候忍不住笑出来了

☆☆☆= =留言☆☆☆

 

噗wwwwwwwwwwwww

☆☆☆= =留言☆☆☆

 

不要www这样wwwwww

☆☆☆= =留言☆☆☆

 

其实除了保养得宜之外还有别的说法

☆☆☆= =留言☆☆☆

 

不好意思先换马甲,因为要讲的内容有点长

☆☆☆科研民工留言☆☆☆

 

内部人员要来了吗!?

☆☆☆= =留言☆☆☆ 

 

什么什么

☆☆☆= =留言☆☆☆ 

 

很难想象还有别的说法

该不会说什么吞了贤者之石吧

☆☆☆= =留言☆☆☆

 

不好意思并不是内部人员,其实说是吞了贤者之石也没什么问题,但我先从头说起吧。

我主要是研究夜行性吸血体质者(也称吸血鬼)与人类的关系的科研工作者,以前听导师说过他导师的一个研究,那就是如果人类吞了夜行性吸血体质者中阶级最高,也就是纯血种的血会怎么样,虽然最后这项研究因为样本不足而流产,但当时的手稿也传给了我导师,其实他导师的想法挺不错的,但事实上哪会有纯血种愿意给人类取血,所以他导师便尝试另一个角度,如果现在没有纯血种愿意把血液给人类,说不定以前会有。

于是他导师通过一位猎人朋友找到一个传说中不会老的猎人,希望找到纯血种跟这个猎人的关系。幸好那位不会老的猎人肯配合他导师的研究工作,他们之间也做过多次访谈与抽血检查,我总结一下访谈吧。

其实那位不会老的猎人也不太清楚为什么他不会老,但根据他家族里面的说法,他们的一位祖先曾经接受过纯血种的血液,导致他家族人员的体内产生一种名为吸血鬼因子的东西,而拥有吸血鬼因子的人不但可以长生不老,更能跟一般猎人一样使用猎人武器,听说那位纯血种曾经把血液给过其他猎人家族,但却只有他们家族产生这种特殊的DNA。

他导师听到之后很震惊,也试过把这个猎人的血液给普通人喝,但却没有产生吸血鬼因子,最后他导师考虑到样本不足,加上说不定会转变整个社会对纯血种的看法,便放弃了这项研究

其实看到你们讨论的时候我也想过要不要说出来,但……

大概半小时后会申请抽楼,希望大家不会对外公布

☆☆☆科研民工留言☆☆☆

 

!@#¥%!?

☆☆☆= =留言☆☆☆

 

精神冲击

☆☆☆= =留言☆☆☆

 

三观被颠覆了

☆☆☆= =留言☆☆☆

 

纯血种的血液真是贤者之石啊!?

☆☆☆= =留言☆☆☆

 

哈!?

☆☆☆= =留言☆☆☆

 

没想到会有吸血鬼因子这么神奇的东西……

☆☆☆= =留言☆☆☆

 

既然是这么颠覆性的研究为什么不发出来?虽然样本是很少但却能对社会造成影响

☆☆☆= =留言☆☆☆

 

不是说了会转变整个社会对纯血种的看法吗?公开之后可能会有人特意袭击纯血种取他们的血液,对他们的生活造成影响

☆☆☆= =留言☆☆☆

 

说不定公开之后纯血种会被困在实验室里面一辈子都不能出去……

☆☆☆= =留言☆☆☆

 

太惨了,不过是有特殊的血液而已

☆☆☆= =留言☆☆☆

 

不是说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吗

反正他们不是人类,杀了便杀了吧

☆☆☆= =留言☆☆☆

 

我的天,吸血鬼怎么不是人

☆☆☆= =留言☆☆☆

 

虽然从DNA上人类跟血族并不是同一物种,但从法律定义上他们也是我们社会组成的一部分,是法定上的公民,不能随意伤害的

☆☆☆= =留言☆☆☆

 

大家放置上上上面吧

☆☆☆= =留言☆☆☆

 

没想到现在还会有种族主义者……

☆☆☆= =留言☆☆☆

 

说实话我还是有点怀疑这项研究,怎么知道那个不会老的猎人是不是吸血鬼伪装的

☆☆☆= =留言☆☆☆

 

吸血鬼不能使用猎人武器的啊,碰到就会腐蚀皮肤的

☆☆☆= =留言☆☆☆

 

回到正题,那么锥生零也是有吸血鬼因子的猎人?

☆☆☆= =留言☆☆☆

 

但访谈也讲了只有一个猎人家族有吸血鬼因子,锥生零难道就是那家人吗?

☆☆☆= =留言☆☆☆

 

莫非锥生零就是被访问的猎人本人?

☆☆☆= =留言☆☆☆

 

不是同一人,访谈上有显示姓名,并不是锥生零

下面我不会再发言,并会深山上面,各位再见

☆☆☆科研民工留言☆☆☆

 

好吧……

☆☆☆= =留言☆☆☆

 

所以到头来还是没有解决锥生零为什么不会老这个问题

☆☆☆= =留言☆☆☆

 

咳咳,不好意思,LZ一直在窥屏,没想到楼里面居然会有这么重大的发现,所以就震惊到不知道该说什么

☆☆☆LZ留言☆☆☆

 

其实LZ找到一篇新闻,上面写着猎人协会与纯血种达成协议,上面就有我的本命小哥哥w

【锥生零跟玖兰优姬握手.jpg】

☆☆☆LZ留言☆☆☆

 

其实我想说的是,会不会小哥哥的美诱惑到纯血种给他血液,甚至达成这份和平协议

☆☆☆LZ留言☆☆☆

 

这……

☆☆☆= =留言☆☆☆

 

这是哪个玛丽苏的故事啊!?

☆☆☆= =留言☆☆☆

 

LZ已经变成迷妹式思维了

☆☆☆= =留言☆☆☆

 

没救了

☆☆☆= =留言☆☆☆

 

但仔细想想也不是没有可能吧

毕竟从照片上看锥生零明显比那只纯血种漂亮【

☆☆☆= =留言☆☆☆

 

的确是【

☆☆☆= =留言☆☆☆

 

不好意思歪个题,我想问问为什么经常是纯血种代表吸血鬼整体发言,难道没有其他吸血鬼反对吗?

☆☆☆= =留言☆☆☆

 

好像也是,而且过了两百年代表人还是那个棕色头发的女孩

☆☆☆= =留言☆☆☆

 

读吸血鬼社会学的出来冒个泡

这涉及到纯血种的血统问题,因为纯血种的血统最纯正,也有着最强大的能力(不说是什么能力了),所以能压制其他阶级的吸血鬼,加上其他吸血鬼因为某些原因自发尊敬纯血种们

☆☆☆= =留言☆☆☆

 

当然这个尊敬未必是好事,有时候会有一些吸血鬼做一些自以为对纯血种好的事,而引发多种犯罪,例如xiejiao什么的

☆☆☆= =留言☆☆☆

 

原来是这样!

☆☆☆= =留言☆☆☆

 

如果图片上的纯血种小姐姐真的把血液给了锥生零,那不是行贿吗……

☆☆☆= =留言☆☆☆

 

楼上的意思是指暗中勾结?

☆☆☆= =留言☆☆☆

 

暗中勾结也没有什么不好吧,至少可以签订协议达成和平

☆☆☆= =留言☆☆☆

 

如果锥生零真的是吸血鬼呢?

☆☆☆= =留言☆☆☆

 

什么

☆☆☆= =留言☆☆☆

 

一时说锥生零有吸血鬼因子,一时说是吸血鬼,楼里面是有神经病吗

☆☆☆= =留言☆☆☆

 

对,杠精滚出去

☆☆☆= =留言☆☆☆

 

不是杠精,有证据证明锥生零是吸血鬼

☆☆☆路人留言☆☆☆

 

我祖父是专门研究猎人的学者,是谁就不说,反正读吸血鬼相关的都读过他的著作,他的手稿里面写着每一个被他研究过的猎人,上面写着锥生零拒绝了,根据我祖父的记录,锥生零隐约提起他的“血液”只会混淆结果

【图.jpg】

☆☆☆路人留言☆☆☆

 

不不不

☆☆☆= =留言☆☆☆

 

太绿了

☆☆☆= =留言☆☆☆

 

有读吸血鬼相关的验证一下真有这个人吗?

☆☆☆= =留言☆☆☆

 

读吸血鬼社会学的霉霉还在吗?

☆☆☆= =留言☆☆☆

 

在的呢,根据我的了解那位老先生的确是有一个孙女,能对个暗号吗?vk

☆☆☆= =留言☆☆☆

 

guilty

☆☆☆路人留言☆☆☆

 

卧槽还真对的上

☆☆☆= =留言☆☆☆

 

不是吧???

☆☆☆= =留言☆☆☆

 

我觉得现在要整理一下楼里面的发言

因为锥生零在无视年间容貌没有变过,所以楼里面对对锥生零的血统有两种猜测,一种是拥有吸血鬼因子,另一种是他就是吸血鬼,前者没有任何左证,而后者算是证实了是实锤,虽然并不能说是确实的证据,但我们可以以锥生零是吸血鬼为前提讨论一下?

☆☆☆= =留言☆☆☆

 

谢谢整理,感觉冲击太多导致自己不能好好思考了

☆☆☆= =留言☆☆☆

 

谢谢小天使

☆☆☆= =留言☆☆☆

 

但吸血鬼也有两种吧?

☆☆☆= =留言☆☆☆

 

我记得是有原生吸血鬼跟后天吸血鬼吧,

☆☆☆= =留言☆☆☆

 

锥生零应该是前者吧,我记得后天吸血鬼是被纯血种咬了才变成的,而且如果得不到纯血种的血液就会狂暴起来,还会周围袭击人类

☆☆☆= =留言☆☆☆

 

如果是后者的话很难想象其他猎人居然会察觉不到……

☆☆☆= =留言☆☆☆

 

大家是不是忘了一个问题,吸血鬼是拿不起猎人武器,那锥生零是怎样当猎人?

☆☆☆= =留言☆☆☆

 

对诶

☆☆☆= =留言☆☆☆

 

能有吸血鬼因子就不能有人类因子吗?

☆☆☆= =留言☆☆☆

 

人类因子www

☆☆☆= =留言☆☆☆

 

说不定锥生零是纯血种派到猎人协会里面的卧底,方便消灭敌视吸血鬼的猎人呢www

☆☆☆= =留言☆☆☆

 

虽然这也是其中一个猜测,但这语气……

☆☆☆= =留言☆☆☆

 

不好意思,我想反驳一下“锥生零是纯血种派到猎人协会里面的卧底”这个猜测,如果你亲耳、甚至亲眼看过锥生零的话,你就不会说出这句话

☆☆☆hunter留言☆☆☆

 

Woc是真的内部人员!?

☆☆☆= =留言☆☆☆

 

吃瓜吃瓜

☆☆☆= =留言☆☆☆

 

我不算是内部人员,只不过我的祖母在小时候被锥生零救过,祖母在经历了这件事之后,她便立志要成为猎人,虽然过程有点崎岖,但最后还是成为了猎人协会里面的文职人员,所以我从小便就对猎人耳濡目染

☆☆☆hunter留言☆☆☆

 

我在小时候跟祖母外出时,曾经遇见锥生零,到现在我仍然忘不了那个场景,他对着我祖母打招呼之后,便蹲下来温柔地摸了我的头,他的双眸如同紫宝石般晶莹剔透,虽然眼神是有点凶,但十分纯粹,不是那种阴险之人

☆☆☆hunter留言☆☆☆

 

希望你能收回那句话

☆☆☆hunter留言☆☆☆

 

能从描述中感受到锥生零是个温柔的人(吸血鬼?)呢

☆☆☆= =留言☆☆☆

 

呜呜不愧是我男神,对着小孩子是那么温柔

好想嫁给他啊——————

☆☆☆LZ留言☆☆☆

 

不行LZ真没救

☆☆☆= =留言☆☆☆

 

顺便一提

锥生零有两个孩子了,亲生的

☆☆☆hunter留言☆☆☆

 

!!??

☆☆☆LZ留言☆☆☆

 

hunter妹子认真的!?

☆☆☆LZ留言☆☆☆

 

hunter妹子不要走!!!!!

☆☆☆LZ留言☆☆☆

 

我男神已经有孩子是怎么一回事——!?

☆☆☆LZ留言☆☆☆


评论(21)
热度(2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帝是只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